| 查看: 307 | 回复: 1 | |||
[交流]
不知道论坛里面有没有做数字信号处理这块的?现在感觉好迷茫
|
|
LZ今年也研二了,论文憋了大半年还是憋不出来,实在心情郁闷啊。。。 一开始跟着实验室师兄做项目,开始研究FFT这个方向,如今做这块的师兄都毕业了,我的论文还没找到出发点,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像FFT这种国内外已经研究了数十年的东西,似乎能想到的地方前人都已经做过了。 不知道有没有相似经历的师兄师姐可以指点一二呢? [ Last edited by wdongge on 2013-1-15 at 16:58 ]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2楼2013-01-15 16:52:1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