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84 | 回复: 5 | ||
[求助]
开关电源这块or FPGA这块,该怎么抉择?
|
| 研一快过完一个学期了,刚开始时弄基于FPGA的图像信号处理,后面改成了DC-DC直流电源,到现在感觉了无收获,请牛人们指点迷津,哪个方向相对于来说好点?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3-01-09 19:44:44
3楼2013-01-10 00:04:56
想飞的猪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0 (小学生)
- 金币: 12225.4
- 散金: 1831
- 红花: 9
- 帖子: 584
- 在线: 156.7小时
- 虫号: 584434
- 注册: 2008-08-01
- 性别: GG
- 专业: 机器人学及机器人技术
4楼2013-01-10 00:23:47
5楼2013-01-18 09:44:59

6楼2013-07-26 00:41:3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