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33 | 回复: 6 | ||
箬茶木虫 (职业作家)
茶坊主の等等……
|
[求助]
ICCSE2013 waiting for distribution是什么意思
|
|
RT, 有人投的比较早的已经收到录用通知了,我的论文状态还是waiting for distribution,这个状态的意思是在等待找审稿人审稿吗? 会务组的说10号出录用通知了。。。。。。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 ★ ★ ★ ★ ★ ★ ★ ★ ★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箬茶: 金币+10, ★★★很有帮助, 昨晚已经发邮件了,可能那边还没有看邮件吧,论文还没有处理 2013-01-09 10:50:44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箬茶: 金币+10, ★★★很有帮助, 昨晚已经发邮件了,可能那边还没有看邮件吧,论文还没有处理 2013-01-09 10:50:44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楼2013-01-09 10:35:27

3楼2013-01-09 10:55:36
箬茶
木虫 (职业作家)
茶坊主の等等……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271.6
- 散金: 209
- 红花: 6
- 帖子: 3311
- 在线: 240.2小时
- 虫号: 1015554
- 注册: 2010-05-10
- 性别: MM
- 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

4楼2013-01-09 11:10:27
ljfan_nudt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6 (小学生)
- 金币: 337.2
- 散金: 828
- 红花: 3
- 帖子: 223
- 在线: 89.3小时
- 虫号: 967439
- 注册: 2010-03-11
- 专业: 计算机软件
5楼2013-01-09 12:35:31
6楼2016-06-08 16:33:55
7楼2016-06-08 16:35:4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