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45 | 回复: 5 | ||
[求助]
有朋友用过DL/T929 法测碳型分布的吗(红外法)
|
||
RT我想请教几个问题。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fengyelan123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5 (幼儿园)
- 金币: 3769.8
- 散金: 155
- 红花: 2
- 帖子: 179
- 在线: 117.9小时
- 虫号: 1145879
- 注册: 2010-11-13
- 性别: MM
- 专业: 有机合成
5楼2013-01-04 15:33:36

2楼2013-01-03 08:50:59
fengyelan123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5 (幼儿园)
- 金币: 3769.8
- 散金: 155
- 红花: 2
- 帖子: 179
- 在线: 117.9小时
- 虫号: 1145879
- 注册: 2010-11-13
- 性别: MM
- 专业: 有机合成
3楼2013-01-03 20:07:42

4楼2013-01-03 20:29:55

6楼2013-01-08 17:57:14











回复此楼
我也用过这两个。也只是用标准里面的图。但n-d-M法我算的分子量不准,所以主要用0725的。有个油没法测到37.5度运动粘度,所以又想试试红外的方法。最近看到有文献说0725有通过100度粘度来的改进法,还没细看。你有用过SH T 0607吗?就是过柱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