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84 | 回复: 7 | ||
[求助]
智能数显仪与电脑的rs485转232通讯问题。
|
| 在下有一个KCXM-2011PT3S智能数显仪,想实现跟pc的串行通讯,用的串口。可是不知出了什么问题,根据默认参数编了一个vb的即时显示程序,连上之后根本没反应,串口助手也没反应,我觉得可能是需要调试什么的,以前没接触过,我也不懂,希望各位大牛不吝赐教,万分感谢。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3-01-01 21:39:47
3楼2013-01-02 09:15:05
lcs199771
银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0 (小学生)
- 金币: 6720.5
- 散金: 30
- 红花: 5
- 沙发: 1
- 帖子: 880
- 在线: 217.7小时
- 虫号: 1991163
- 注册: 2012-09-11
- 性别: GG
- 专业: 信号理论与信号处理

4楼2013-01-02 09:16:01
5楼2013-01-02 12:07:12
6楼2013-01-02 12:08:32
comm_net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0 (小学生)
- 金币: 14770.9
- 散金: 200
- 帖子: 1188
- 在线: 119.1小时
- 虫号: 1259738
- 注册: 2011-04-09
- 专业: 机器人学及机器人技术
7楼2013-01-02 22:54:39
8楼2013-01-03 21:04:3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