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76 | 回复: 5 | |||
[交流]
软考 已有4人参与
|
| 软考具体考什么科目?一次可以考几科?报名费一科多少钱?考哪个比较好、含金量比较高、学校说要软考啊、本人大二了、、这些问题谁告诉我啊、、迷茫中、、求救、、、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fhh2626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35 (高中生)
- 金币: 2354.1
- 红花: 7
- 帖子: 344
- 在线: 139小时
- 虫号: 1475956
- 注册: 2011-11-04
- 性别: GG
- 专业: 理论和计算化学
2楼2012-12-27 22:30:01
yyallen2003
木虫 (知名作家)
- 应助: 160 (高中生)
- 金币: 25867.5
- 散金: 8893
- 红花: 96
- 帖子: 6054
- 在线: 1212.3小时
- 虫号: 1229213
- 注册: 2011-03-11
- 性别: GG
- 专业: 计算机软件

3楼2012-12-29 11:19:39
4楼2013-01-14 11:51:11
![]() |
5楼2013-01-16 22:54:59

6楼2013-01-17 05:19:53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