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44 | 回复: 4 | |||
[交流]
非晶硅还有前途么? 已有4人参与
|
| 美国最大的非晶硅光伏企业uni-solar今年破产。非晶硅太阳能还有前途么?想听听大家的说法。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做溶剂涂料还能有前途么?具体应该做配方,毒性大不大?求高人指教
已经有42人回复
蛋白纯化有前途么?
已经有6人回复
非晶找工作真的没前途吗?
已经有29人回复
请问各位大侠,民办高校怎么样,可以去那里当老师吗?有前途吗?
已经有8人回复
【交流】薄膜太阳能电池就业
已经有45人回复
民办本科大学当老师有发展前途么?大家说说
已经有30人回复
【交流】为什么我国要研发含镉Cd太阳能电池?替代材料和技术?20100726更新
已经有125人回复
【讨论】金属材料专业硕士在大型国企做质保(QA)工作有前途么?
已经有13人回复
2楼2012-12-24 08:41:24
3楼2012-12-24 11:14:15
nicklxg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3414.8
- 红花: 74
- 帖子: 347
- 在线: 316.9小时
- 虫号: 480830
- 注册: 2007-12-16
- 性别: GG
- 专业: 无机非金属类光电信息与功
4楼2012-12-25 08:56:38
5楼2012-12-31 21:54:21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