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149 | 回复: 11 | ||
[求助]
十二烷基硫酸锂,有了解的吗? 已有2人参与
|
| 十二烷基硫酸锂有了解的吗?本来用0.5%十二烷基硫酸钠,但是低温4度条件下,析出。有人给推荐的十二烷基硫酸锂,请问这个试剂在低温4度 0.5%浓度下析出不,差了数据库也没找到这个试剂的资料?知道的帮忙解答一下吧,谢谢啦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氯化锂LiCl,碳酸锂Li2CO3,硫酸锂Li2SO4哪种能溶于乙腈
已经有6人回复
pH=6的硫酸锂的酸度
已经有6人回复
【分享】实验室有毒物质--触目惊心
已经有53人回复
2楼2012-12-20 08:51:06
3楼2012-12-20 10:12:04
4楼2012-12-21 08:57:40
5楼2012-12-21 09:18:34
6楼2012-12-24 11:28:56
7楼2012-12-25 10:13:12
8楼2012-12-25 10:15:16
9楼2012-12-25 14:49:34

10楼2013-01-21 10:41:18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