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09 | 回复: 3 | |||
[交流]
工作交流 已有3人参与
|
| 我今年签的江苏斯尔邦石化,做化工仪表;我是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请问一下化工仪表这个行业怎么样,有没有发展前途?大家多多指导!谢谢啦! |
» 猜你喜欢
求读博机会
已经有10人回复
金属热处理防腐蚀喷雾
已经有0人回复
工程热物理与能源利用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79人回复
【26年入学】红外半导体/电子信息/嵌入式视觉/诚招博士生 光电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已经有0人回复
求FLOW-3DSLM熔池仿真相关教学视频
已经有0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合金高温性能
已经有0人回复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发动机研究院2026年暑期学校通知
已经有2人回复
Progress in Materials Science 期刊投稿求助
已经有2人回复
|
2楼2012-12-12 10:19:07
lihanyang2883
银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138.7
- 帖子: 342
- 在线: 312.5小时
- 虫号: 659210
- 注册: 2008-11-21
- 性别: GG
- 专业: 化学反应工程

3楼2013-01-09 16:25:09
lvaudi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61 (初中生)
- 贵宾: 0.255
- 金币: 5064.6
- 散金: 878
- 红花: 31
- 帖子: 930
- 在线: 248.5小时
- 虫号: 2217509
- 注册: 2013-01-01
- 性别: GG
- 专业: 化工系统工程
4楼2013-01-24 15:24:0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