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92 | 回复: 11 | |||
[交流]
自考房屋建筑工程 已有5人参与
|
|||
我是今年大学本科毕业的,但是不是很喜欢自己现在的专业,以前就对建筑工程专业比较感兴趣,现在找了一份安定的工作,现在工作之余想自考房屋建筑设计,一方面是想做自己喜欢的事,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自己的钱途,不知道现在做这个的前景怎么样,打算花两年的时间考,希望自己能成功把!加油![]() |
» 猜你喜欢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2-12-10 14:13:01
ye606pop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1 (小学生)
- 金币: 1024.9
- 散金: 125
- 红花: 11
- 帖子: 451
- 在线: 56.3小时
- 虫号: 1647212
- 注册: 2012-02-27
- 性别: GG
- 专业: 交通工程

3楼2012-12-10 15:33:08

4楼2012-12-11 12:11:44

5楼2012-12-11 12:13:05
ye606pop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1 (小学生)
- 金币: 1024.9
- 散金: 125
- 红花: 11
- 帖子: 451
- 在线: 56.3小时
- 虫号: 1647212
- 注册: 2012-02-27
- 性别: GG
- 专业: 交通工程

6楼2012-12-11 14:02:25

7楼2012-12-12 08:24:47

8楼2012-12-12 09:54:02
| 祝福 |
9楼2012-12-12 17:24:35

10楼2012-12-13 08:08:56












回复此楼
读读《围城》吧,里面的人想出去,外面的想进来~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善于发现商机或财路才是首要的锻炼和培养的,而不是多本文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