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13 | 回复: 3 | ||
[求助]
请教有关介孔二氧化硅制备中陈化要怎么处理 是什么目的
|
如题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专业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24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7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7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眼镜片1
银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43 (高中生)
- 金币: 6304.8
- 散金: 1374
- 红花: 41
- 帖子: 2012
- 在线: 3550.8小时
- 虫号: 1876321
- 注册: 2012-07-03
- 专业: 胶体与界面化学
【答案】应助回帖
★
missu001: 金币+1, 感谢回帖交流 2013-01-08 21:27:59
missu001: 金币+1, 感谢回帖交流 2013-01-08 21:27:59
|
陈化就是要形成三维的规则网络 说白了就是让溶胶中的二氧化硅粒子长得更成熟一些 估计你是用的正硅酸乙酯吧 静置的时间要自己把握 要是做薄膜的话 不能成为凝胶 |
» 本帖已获得的红花(最新10朵)
2楼2013-01-08 21:03:35
3楼2013-01-12 21:27:08
眼镜片1
银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43 (高中生)
- 金币: 6304.8
- 散金: 1374
- 红花: 41
- 帖子: 2012
- 在线: 3550.8小时
- 虫号: 1876321
- 注册: 2012-07-03
- 专业: 胶体与界面化学
4楼2013-01-13 18:26:23











回复此楼
haylin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