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965 | 回复: 7 | ||
[求助]
谁能教我一些鲎试剂检测内毒素时的一些注意事项?
|
| 采用显色基质鲎试剂法检测内毒素时,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用试管作为反应容器,温育的时候怎么封口啊?用封口膜会不会污染啊?怎样保证在实验的过程中不会引入其他的内毒素?有经验的朋友,来分享一下吧,小虫不胜感激!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2楼2012-12-06 08:20:26
|
3楼2012-12-07 09:09:14
|
4楼2012-12-10 08:57:50
5楼2012-12-10 10:45:12
6楼2012-12-10 14:44:28
|
7楼2012-12-11 08:32:18
8楼2013-03-10 14:06:5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