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161 | 回复: 4 | |||
[求助]
有多个势,其中包括reax势的时候应该怎么写?
|
|
reax的文档上说目前暂不支持hybrid。那么如果有reax,又有其它势的情况下,应该怎么写呢? 我这样写: pair_style hybrid tersoff meam reax pair_coeff * * tersoff .... pair_coeff * * meam ... pair_coeff * * reax ... 结果出错:ERROR: Pair hybrid sub-style is not used 望高手指点!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分子动力学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xinmaoqin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23.2
- 散金: 1
- 帖子: 151
- 在线: 154.5小时
- 虫号: 1690389
- 注册: 2012-03-14
- 专业: 金属结构材料
2楼2012-12-05 12:27:40
3楼2013-05-13 15:25:50
4楼2014-10-13 17:18:10
5楼2015-04-16 10:32:0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