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99 | 回复: 5 | ||
[求助]
TiO2氮气气氛下管式炉中焙烧能够生成晶型么?TiO2和WO3形成固溶体温度是多少呢?
|
|
钛酸四丁酯水解生成物TiO2,在氮气气氛下管式炉中焙烧能够生成晶型么?因为体系中还有碳,不想除去,要怎么设置气氛和温度好呢?望大虾指导! 还有,TiO2和WO3形成固溶体温度是多少呢?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98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8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7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pzypdl
主管区长 (文坛精英)
- C-EPI: 8
- 应助: 421 (硕士)
- 贵宾: 55.018
- 金币: 65345.2
- 散金: 101613
- 红花: 427
- 沙发: 1307
- 帖子: 29626
- 在线: 7862.5小时
- 虫号: 1042291
- 注册: 2010-06-16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化学
- 管辖: 化学化工区

2楼2012-11-28 21:58:53
3楼2012-11-29 15:30:51
4楼2012-11-29 20:07:31
pzypdl
主管区长 (文坛精英)
- C-EPI: 8
- 应助: 421 (硕士)
- 贵宾: 55.018
- 金币: 65345.2
- 散金: 101613
- 红花: 427
- 沙发: 1307
- 帖子: 29626
- 在线: 7862.5小时
- 虫号: 1042291
- 注册: 2010-06-16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化学
- 管辖: 化学化工区

5楼2012-11-29 20:07:53
6楼2012-12-03 16:49:5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