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877 | 回复: 22 | ||
子罕木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同一个导师,国内实验室和国外实验室做博后的区别是什么呢?
|
|
|
最近联系了一个导师,在国内也有实验室。想让我过去。 大家说说同样的导师,同样做课题,同样的设备(不清楚,但是国内也不会差到哪去吧),对我们做博后的,到底区别是什么呢?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国内同一个导师,国外申请同一个专业会被CSC刷吗
已经有2人回复
马上要大四了,国家重点实验室,985名校还是中科院?
已经有13人回复
【转帖】Peaya Paper,国内高手编写的文献管理软件!赞一个!
已经有11人回复
【转载】怎样选导师,经验分享
已经有22人回复
【原创】05.01祝大家节日快乐,我介绍的地方不会有错的,呵呵
已经有76人回复
没看考不上是你的错,看了考不上是我的错!附考博词汇表
已经有705人回复


12楼2012-11-28 12:45:51
maaj02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5 (小学生)
- 金币: 12215.8
- 散金: 312
- 红花: 3
- 帖子: 1017
- 在线: 388.5小时
- 虫号: 615500
- 注册: 2008-10-01
- 专业: 有机合成
2楼2012-11-28 11:20:51
子罕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1585.2
- 散金: 36
- 红花: 1
- 帖子: 883
- 在线: 89.4小时
- 虫号: 1178876
- 注册: 2010-12-28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化学

3楼2012-11-28 11:30:53
maaj02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5 (小学生)
- 金币: 12215.8
- 散金: 312
- 红花: 3
- 帖子: 1017
- 在线: 388.5小时
- 虫号: 615500
- 注册: 2008-10-01
- 专业: 有机合成
4楼2012-11-28 11:38:16
子罕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1585.2
- 散金: 36
- 红花: 1
- 帖子: 883
- 在线: 89.4小时
- 虫号: 1178876
- 注册: 2010-12-28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化学

5楼2012-11-28 11:40:38
子罕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1585.2
- 散金: 36
- 红花: 1
- 帖子: 883
- 在线: 89.4小时
- 虫号: 1178876
- 注册: 2010-12-28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化学

6楼2012-11-28 11:41:10
nagasaki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52 (初中生)
- 金币: 3417.2
- 散金: 1853
- 红花: 10
- 帖子: 1741
- 在线: 1496.6小时
- 虫号: 419258
- 注册: 2007-07-05
- 专业: 药剂学

7楼2012-11-28 11:51:55
子罕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1585.2
- 散金: 36
- 红花: 1
- 帖子: 883
- 在线: 89.4小时
- 虫号: 1178876
- 注册: 2010-12-28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化学

8楼2012-11-28 11:59:36

9楼2012-11-28 12:16:08
10楼2012-11-28 12:41:3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