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26 | 回复: 1 | ||
lnfswxm木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卡托普利的锌盐和二硫化物的问题
|
| RT,各位兄弟姐妹,我还是老工艺生产卡托普利,乙酰卡托普利在氮气保护下通过氨解,酸化,锌粉还原,中控二硫化物0.02%,通过盐析得到粗品,用乙酸乙酯溶解通过食盐水洗涤,干燥,过滤,减压回收乙酸乙酯,再加入乙酸乙酯和正己烷来重结晶得到产品,检测发现二硫化物升高到0.39%(这个很危险了,如何降低呢),锌盐超标。这个问题该如何解决呢?直接使用水来洗涤的话,收率很低。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2楼2013-04-08 21:39:2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