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78 | 回复: 12 | ||
[求助]
多模光纤 带宽
|
||
|
请问哪位大侠知道多模光纤带宽是怎么个回事,一般是怎么测量的??? [ Last edited by 华丽的飘过 on 2012-11-24 at 09:43 ]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5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6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7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光纤激光器输出功率波动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单模光纤到多模光纤连接
已经有7人回复
做光纤选频放大的请进~~
已经有6人回复
光纤技术进展及其发展趋势
已经有12人回复
【讨论】发起有奖讨论:光纤偏振模色散的知识探讨(已有概念,定义,统计特性,测量)
已经有38人回复
opt-comm
木虫 (正式写手)
- 物理EPI: 7
- 应助: 33 (小学生)
- 金币: 4754.4
- 散金: 17
- 红花: 10
- 帖子: 833
- 在线: 123.2小时
- 虫号: 918495
- 注册: 2009-12-02
- 性别: GG
- 专业: 传输与交换光子学
6楼2012-12-19 14:20:42
songxianlin
铜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3.4
- 散金: 4
- 红花: 2
- 帖子: 132
- 在线: 96.4小时
- 虫号: 1078314
- 注册: 2010-08-20
- 专业: 光学
2楼2012-11-27 00:29:24
3楼2012-12-19 11:02:27
4楼2012-12-19 11:04:32
5楼2012-12-19 11:07:18
opt-comm
木虫 (正式写手)
- 物理EPI: 7
- 应助: 33 (小学生)
- 金币: 4754.4
- 散金: 17
- 红花: 10
- 帖子: 833
- 在线: 123.2小时
- 虫号: 918495
- 注册: 2009-12-02
- 性别: GG
- 专业: 传输与交换光子学
7楼2012-12-19 14:22:59
opt-comm
木虫 (正式写手)
- 物理EPI: 7
- 应助: 33 (小学生)
- 金币: 4754.4
- 散金: 17
- 红花: 10
- 帖子: 833
- 在线: 123.2小时
- 虫号: 918495
- 注册: 2009-12-02
- 性别: GG
- 专业: 传输与交换光子学
8楼2012-12-19 14:25:03
9楼2012-12-19 14:47:12
10楼2012-12-19 16:39:1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