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09 | 回复: 12 | ||
[求助]
反应器中菌体沉降问题,沉降效果不好!如何解决,新手发帖,跪等高人!
|
|
做了一个1L的小反应器,进行厌氧反应处理染料。进水用的是无机盐培养基加葡萄糖为碳源,50PPM的染料,12H的水力停留时间,初次投加菌后,头一天还能褪色,第二天就不行了,测了下菌都跑光了好像,投加的是一个混的菌群,有没有什么方法使得菌群的沉降效果加强,现在基本不沉降,全跑了。 听说控制进水什么的让它成泥什么的,但是我根本不懂啊,等懂行的人。 |
» 猜你喜欢
中科院大连化物所/香港城市大学招聘联合培养优秀博士后人才
已经有45人回复
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泰山学者招收2026年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19人回复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54人回复
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泰山学者张昭良教授招收2026年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32人回复
西澳大学 环境工程 全奖博士 & 2027 CSC博士招生(接收联培培养博士生)
已经有26人回复
MBR除磷
已经有1人回复
聚氨酯涂层材料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基祈福
已经有69人回复
《中国环境科学》投稿,补充材料怎么添加?
已经有2人回复
天下第N
木虫 (著名写手)
- EEPI: 10
- 应助: 847 (博后)
- 金币: 7129.8
- 散金: 103
- 红花: 22
- 帖子: 1973
- 在线: 245.2小时
- 虫号: 1728347
- 注册: 2012-03-31
- 专业: 环境工程
2楼2012-11-19 15:27:50
3楼2012-11-19 15:31:01
天下第N
木虫 (著名写手)
- EEPI: 10
- 应助: 847 (博后)
- 金币: 7129.8
- 散金: 103
- 红花: 22
- 帖子: 1973
- 在线: 245.2小时
- 虫号: 1728347
- 注册: 2012-03-31
- 专业: 环境工程
4楼2012-11-19 15:35:40
5楼2012-11-19 15:39:12
天下第N
木虫 (著名写手)
- EEPI: 10
- 应助: 847 (博后)
- 金币: 7129.8
- 散金: 103
- 红花: 22
- 帖子: 1973
- 在线: 245.2小时
- 虫号: 1728347
- 注册: 2012-03-31
- 专业: 环境工程
6楼2012-11-19 15:41:25
7楼2012-11-19 15:43:15
天下第N
木虫 (著名写手)
- EEPI: 10
- 应助: 847 (博后)
- 金币: 7129.8
- 散金: 103
- 红花: 22
- 帖子: 1973
- 在线: 245.2小时
- 虫号: 1728347
- 注册: 2012-03-31
- 专业: 环境工程
8楼2012-11-19 15:45:54
9楼2012-11-19 15:47:33
天下第N
木虫 (著名写手)
- EEPI: 10
- 应助: 847 (博后)
- 金币: 7129.8
- 散金: 103
- 红花: 22
- 帖子: 1973
- 在线: 245.2小时
- 虫号: 1728347
- 注册: 2012-03-31
- 专业: 环境工程
10楼2012-11-19 15:57:5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