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127 | 回复: 5 | ||
[求助]
测壳聚糖的zeta电位时应该将其溶解到什么溶剂中测啊?
|
| 壳聚糖是不是应该带正电荷的?我是将少量壳聚糖溶解到2%醋酸溶液中测的,可是只有+1.9mv左右,是不是2%醋酸对其电位值有影响了?我应该怎么溶解才是对的?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2-11-16 10:27:57
蒋青松
荣誉版主 (著名写手)
- FPI: 2
- 应助: 108 (高中生)
- 贵宾: 2.984
- 金币: 1651.4
- 散金: 14011
- 红花: 44
- 沙发: 10
- 帖子: 2807
- 在线: 779.8小时
- 虫号: 1004061
- 注册: 2010-04-23
- 性别: GG
- 专业: 光子与光电子器件
- 管辖: 功能材料
3楼2012-11-17 15:11:20
|
4楼2012-11-22 09:05:59
|
5楼2012-11-26 08:16:02
钟鸣南山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011.5
- 散金: 31
- 红花: 22
- 帖子: 509
- 在线: 198.9小时
- 虫号: 1237721
- 注册: 2011-03-18
- 性别: GG
- 专业: 无机材料化学

6楼2012-12-07 21:21:1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