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62 | 回复: 8 | ||
[求助]
FLUENT计算扩容管压力场
|
||
|
计算如图所示圆管内的压力场,进口压力101325Pa,出口压力50000Pa,流体为水。我湍流模型用的standard K-ε模型,计算结果如图,为什么出口的压力会比入口大呢?求各位大侠帮忙看看~~~ 计算物理模型.jpg fe3-singal-0.01.jpg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5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6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7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yssy_123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6 (小学生)
- 金币: 1145.9
- 散金: 9
- 红花: 3
- 帖子: 404
- 在线: 167.3小时
- 虫号: 1013949
- 注册: 2010-05-08
- 性别: GG
- 专业: 可再生与替代能源利用中的
6楼2012-11-16 17:44:05
2楼2012-11-14 20:42:28
3楼2012-11-15 09:25:15
4楼2012-11-15 19:28:06
5楼2012-11-16 15:56:19
7楼2012-11-17 21:44:59
yssy_123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6 (小学生)
- 金币: 1145.9
- 散金: 9
- 红花: 3
- 帖子: 404
- 在线: 167.3小时
- 虫号: 1013949
- 注册: 2010-05-08
- 性别: GG
- 专业: 可再生与替代能源利用中的
8楼2012-11-18 17:35:39
9楼2012-11-18 19:34:0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