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794 | 回复: 15 | ||
q317476148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喵星人
|
[求助]
小鼠皮下注射总是露溶液,怎么办。
|
|
| 各位大虾,我新手,给小鼠皮下注射0.1ml/20g的油溶液,可是针一拔出来,注射的溶液都露了出来,怎么办呢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8楼2012-11-15 08:39:48
liuzhaomin
金虫 (著名写手)
- PhEPI: 2
- 应助: 252 (大学生)
- 金币: 3285.9
- 散金: 551
- 红花: 39
- 帖子: 1547
- 在线: 504.5小时
- 虫号: 641709
- 注册: 2008-10-31
- 专业: 药物代谢与药物动力学
2楼2012-11-13 16:14:15

3楼2012-11-13 16:46:47
4楼2012-11-13 17:30:11
q317476148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喵星人
- 应助: 157 (高中生)
- 贵宾: 0.011
- 金币: 6055.6
- 散金: 1865
- 红花: 46
- 沙发: 3
- 帖子: 1967
- 在线: 2526小时
- 虫号: 1559925
- 注册: 2012-01-02
- 性别: MM
- 专业: 药物化学
5楼2012-11-13 18:26:27

6楼2012-11-13 21:06:56
7楼2012-11-14 13:33:27
q317476148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喵星人
- 应助: 157 (高中生)
- 贵宾: 0.011
- 金币: 6055.6
- 散金: 1865
- 红花: 46
- 沙发: 3
- 帖子: 1967
- 在线: 2526小时
- 虫号: 1559925
- 注册: 2012-01-02
- 性别: MM
- 专业: 药物化学
9楼2012-11-15 13:23:23
10楼2012-11-15 16:51:1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