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04 | 回复: 0 | ||
[求助]
急求解
|
|
我想通过matlab积分,可是积分结果没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我的程序有问题啊?麻烦大神求救。 syms x y=asin(1/4); d=4; L=1200; I=1200; A=-L*tan(y)^2*tan(x); B=d^2+1/4*L^2*tan(y)^2-d^2*tan(y)^2*tan(x)^2; C=B^(1/2); D=2-2*tan(y)^2*tan(x)^2; E=(A+2*C)/D; F=tan(x)*E; G=diff(F); H=G*d*cos(y)*cos(x)^4/E^3 想对H进行积分,上下限为(0,pi/2),麻烦帮我看一下是哪里有问题。同求程序。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6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