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67 | 回复: 8 | ||
[求助]
关于H2S以及硫化物的腐蚀问题
|
|
H2S有剧毒 但是如果是做s元素的腐蚀实验 在采取一般防护措施的条件下 是不是安全呢 哪位大神可以指教一下关于S元素在溶液中的化学反应的问题 随温度的升高 有怎样的变化 什么温度下反应才生成H2S等有毒气体 |
» 猜你喜欢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2-11-13 00:05:18

3楼2012-11-13 22:03:35
4楼2012-11-13 22:25:43

5楼2012-11-14 09:25:26
6楼2012-11-14 11:44:02

7楼2012-11-15 13:34:13
8楼2012-11-15 19:13:23
desperado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0.8
- 帖子: 24
- 在线: 8.3小时
- 虫号: 1193899
- 注册: 2011-01-21
- 性别: GG
- 专业: 金属材料的磨损与磨蚀

9楼2012-11-21 19:42:24











回复此楼
你知足吧,我做实验用的是HF...带什么都白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