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628 | 回复: 13 | ||
[求助]
请教药物不能透皮!
|
| 请教各位大侠,我做的黏胶分散型贴剂,用生理盐水peg做释放介质,每平方厘米在24h时能够释放150ug的药物,但是用同样的贴剂透小鼠皮肤,就完全不能透过!有什么好办法,求过来人指点!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2-11-12 21:20:44
cj22xmc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53 (初中生)
- 金币: 2075.6
- 散金: 93
- 红花: 1
- 帖子: 594
- 在线: 145.6小时
- 虫号: 844393
- 注册: 2009-09-09
- 专业: 合成药物化学

3楼2012-11-13 08:16:50

4楼2012-11-13 09:59:23

5楼2012-11-13 10:00:22
6楼2012-11-14 07:17:44
7楼2012-11-14 07:20:30
8楼2012-11-14 07:21:13
9楼2012-11-14 08:21:53
cpuyou
铁杆木虫 (职业作家)
圣行者
- 应助: 82 (初中生)
- 金币: 9904.3
- 红花: 19
- 帖子: 3698
- 在线: 815.7小时
- 虫号: 840835
- 注册: 2009-09-05
- 性别: GG
- 专业: 药剂学

10楼2012-11-14 17:08:3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