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50 | 回复: 0 | |||
[求助]
RadFrac模拟NFM萃取芳烃 怎么也收敛不了啊 大侠们帮忙看看吧! 急啊!
|
|
用RadFrac模块模拟N-甲酰基吗啉萃取C6馏分中的苯。给定设备参数,对现有设备进行操作性计算和灵敏度分析。 选用的NRTL方程,二元交互参数已经填好了(在程序里)。设备参数也填好了。(用的是V7.1模拟的) 算了几遍一直不收敛,偶尔还提示出现干板,不知道问题出在什么哪里。哪位大侠帮忙看看,小弟在这里感激不尽啦!!(小弟新人金币就只有一枚,希望大虾们能见谅) 捕获.jpg |
» 本帖附件资源列表
-
欢迎监督和反馈:小木虫仅提供交流平台,不对该内容负责。
本内容由用户自主发布,如果其内容涉及到知识产权问题,其责任在于用户本人,如对版权有异议,请联系邮箱:xiaomuchong@tal.com - 附件 1 : NFM-Ben.apw
2012-11-11 10:53:36, 1.64 M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fl_as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7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