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74 | 回复: 2 | ||
[求助]
合成的碳点紫外在550 nm 处出峰?
|
|
如题,化学方法合成的碳点测UV-Vis怎么在550nm 处也出峰??? 肯定不含金颗粒,请问还有什么原因会引起出峰?? 用550nm 激发,测荧光发现没有吸收。 |
» 猜你喜欢
稀土发光分析|核壳结构|寿命拟合
已经有13人回复
稀土发光分析|核壳结构|寿命拟合
已经有6人回复
无机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49人回复
稀土发光分析|核壳结构|寿命拟合
已经有0人回复
稀土发光分析|核壳结构|寿命拟合
已经有0人回复
26 届青岛大学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硕士(液体纳米分散染料方向)求申博建议
已经有4人回复
26 届青岛大学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液体纳米分散染料)求浙理工纺织 / 材料博导名额
已经有1人回复
敢问Acta Pharmaceutica Sinica B with Editor 三周了,能是什么情况?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 CeO2 Fe3O4 Cu2S CoFe2O4 标准卡 Jade 导出的数据
已经有0人回复
招生--河北大学26年秋季入学博士
已经有1人回复
求助一篇MEMS散热器件文献
已经有0人回复
harrywater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202
- 散金: 6
- 红花: 2
- 帖子: 152
- 在线: 321.2小时
- 虫号: 1160175
- 注册: 2010-12-01
- 性别: GG
- 专业: 无机合成和制备化学

2楼2012-12-06 15:04:30
3楼2012-12-06 19:04:2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