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52 | 回复: 1 | ||
chashinoon铜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求能购买番茄籽的公司
|
|
各位大虾好,有没有做番茄籽油或者蛋白的啊? 你们的番茄籽都是买的哪里的,我也想做做番茄籽的研究,苦于没有原料啊,麻烦哪位知道的告诉一声,万分感激! |
» 猜你喜欢
欢迎调剂滁州学院生物与医药专硕
已经有1人回复
086003调剂求助
已经有22人回复
食品科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20人回复
生物与医药调剂名额多,专业范围宽食品生物相关的07,08,09,10都可调
已经有15人回复
淮北师范大学生物医药还有11个调剂名额和资源环境还有10调剂名额,欢迎大家赶紧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食物营养学 电子版
已经有0人回复
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陈明豪课题组招收推免硕士研究生
已经有19人回复
金铜纳米合成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1977版中国药典,非常感谢!!!
已经有0人回复
xiaojun542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食品EPI: 1
- 应助: 111 (高中生)
- 金币: 7358.3
- 散金: 44
- 红花: 5
- 帖子: 555
- 在线: 177.8小时
- 虫号: 1056956
- 注册: 2010-07-13
- 性别: GG
- 专业: 食品加工技术
【答案】应助回帖
★ ★ ★ ★ ★ ★ ★ ★ ★ ★ ★ ★ ★ ★ ★ ★ ★ ★ ★ ★
树树8013: 应助指数+1, 应助指数加一。 2012-11-24 00:26:58
chashinoon: 金币+20 2012-12-07 13:27:16
树树8013: 应助指数+1, 应助指数加一。 2012-11-24 00:26:58
chashinoon: 金币+20 2012-12-07 13:27:16
| 一般种子公司都有啊,应该很好买的。网上也有一些这方面的信息,你可以搜搜。我找到一个买番茄籽粉的信息,不知用番茄籽粉是不是会更利于提取油和蛋白呢,呵呵!http://www.china.jqw.com/produceShow/1206/24/1855397.html |
2楼2012-11-21 12:42:2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