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360 | 回复: 20 | ||||
mjgyh捐助贵宾 (小有名气)
|
[求助]
哪种品牌的国外的电化学工作站好 已有2人参与
|
|||
| 请问目前国外的电化学工作站哪种性价比比较好,瑞士万通的μAUTOLAB III增强型怎么样?可有人又说这个公司的产品越来越不好了?本实验室有上海辰华的CHI660D,但觉得测阻抗不太好,想买个国外的,预算20万左右,本人是做导电功能材料的,请各位熟悉这方面或用过国外的电化学工作站的虫友给个好建议,谢谢啦!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电化学工作站专题 | 精品收藏贴 |
» 猜你喜欢
储能与电子材料课题组 招收硕士 or 博士研究生——以色列理工-GTIIT联培
已经有19人回复
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 Marco Giorgetti 教授课题组招收同步辐射方向CSC博士生、博士后
已经有15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67人回复
江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能源光催化团队招博士1名,欢迎联系报名
已经有0人回复
书籍和论文
已经有1人回复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李腾飞课题组招聘电催化博后和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锆合金吸氢材料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26年电池方向博士申请
已经有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电池小兵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ECEPI: 62
- 应助: 445 (硕士)
- 贵宾: 0.671
- 金币: 7604.9
- 散金: 100
- 红花: 64
- 帖子: 1021
- 在线: 286.6小时
- 虫号: 1881862
- 注册: 2012-07-06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8楼2012-11-10 11:13:57
7楼2012-11-10 10:33:19
Jackcd12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 ECEPI: 13
- 应助: 2150 (讲师)
- 金币: 14024.5
- 红花: 366
- 帖子: 7653
- 在线: 2165.9小时
- 虫号: 1865159
- 注册: 2012-06-20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答案】应助回帖
★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857688363: 金币+1, 感谢应助 2012-11-09 15:30:03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857688363: 金币+1, 感谢应助 2012-11-09 15:30:03
|
建议考虑美国的产品: 普林斯顿和Gamry的,尤其是后者,性价比很高。到她网上具体看 http://www.gamry.com/ |

2楼2012-11-09 10:00:45
mjgyh
捐助贵宾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5824.1
- 散金: 500
- 帖子: 175
- 在线: 97.8小时
- 虫号: 489663
- 注册: 2008-01-02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分析
3楼2012-11-09 10:51:50
Jackcd12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 ECEPI: 13
- 应助: 2150 (讲师)
- 金币: 14024.5
- 红花: 366
- 帖子: 7653
- 在线: 2165.9小时
- 虫号: 1865159
- 注册: 2012-06-20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4楼2012-11-09 11:32:15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5楼2012-11-09 11:40:26
mjgyh
捐助贵宾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5824.1
- 散金: 500
- 帖子: 175
- 在线: 97.8小时
- 虫号: 489663
- 注册: 2008-01-02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分析
6楼2012-11-09 15:08:16
9楼2012-11-11 01:03:24
10楼2012-11-11 09:45:18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