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840 | 回复: 9 | ||
[求助]
老外嫌访学资助不够,怎么办?
|
|
申请访问学者,今天电面,MIT的老外觉得我英语较困难,但对我专业内容认可,所以valuable,最后问我资助情况,我的资助证明中写的是1400~1800$,我不知道到底多少就回答1500,老外说太少,在Boston至少要2800$,他给学生都要发到2500$,他要我拿到国家给能完全资助证明才能考虑,具体数估计就是他说的2500甚至2800吧,他说他也不太清楚,会帮我问一下MIT对访问学者资助的具体要求。请教几个问题: (1)这事还有戏吗? (2)基金委明确说资助不可能提高,我又很想去这个地方,那我现在能做什么? (3)哪里能问到如果去MIT的话到底资助多少钱?基金委说问Boston领事馆,但Boston根本没有领事馆。 拜谢了!!!新手金币不多,别见外啊! [ Last edited by zheqing on 2012-11-6 at 23:32 ]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0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2-11-06 23:41:33
3楼2012-11-06 23:56:54
|
4楼2012-11-07 00:01:59
5楼2012-11-07 01:01:36
flydog2011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8 (小学生)
- 金币: 837.7
- 红花: 1
- 帖子: 272
- 在线: 103.2小时
- 虫号: 1354640
- 注册: 2011-07-24
- 专业: 肿瘤发生
6楼2012-11-07 06:02:57
7楼2012-11-07 08:40:05
8楼2012-11-07 11:21:13
9楼2012-11-07 13:43:39
10楼2012-11-07 19:29:52











回复此楼
zheq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