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504 | 回复: 7 | ||
[求助]
版面费太贵了,如果想请求对方打折,怎么说,有没有相关的模板啊
|
| 小弟的SCI论文被接收了,但是对方的版面费太贵了,怎么和对方商量能不能打折,谁有这方面的经历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中文核心期刊,收了版面费是不是就意味着被录用啊?
已经有12人回复
版面费协议相关事宜
已经有11人回复
我的论文被录用了,由于版面费太贵我不想投了,怎么办
已经有35人回复
CSCD录用,版面费太贵了,值吗?
已经有11人回复
2楼2012-11-06 08:54:11
nuaawq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 应助: 2144 (讲师)
- 金币: 31335.1
- 散金: 42
- 红花: 17
- 帖子: 8158
- 在线: 583.4小时
- 虫号: 1391607
- 注册: 2011-09-05
- 专业: 金属功能材料
3楼2012-11-06 09:33:02
太虚神甲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4240.8
- 散金: 10
- 红花: 1
- 沙发: 1
- 帖子: 501
- 在线: 57.4小时
- 虫号: 1836722
- 注册: 2012-05-27
- 性别: GG
- 专业: 信息安全

4楼2012-11-06 09:38:58

5楼2012-11-06 09:42:38
6楼2012-11-06 10:57:16
7楼2012-11-06 11:12:57
982121012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 SEPI: 1
- 应助: 1237 (讲师)
- 金币: 16291.4
- 散金: 581
- 红花: 41
- 帖子: 8132
- 在线: 4523小时
- 虫号: 832958
- 注册: 2009-08-23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分析化学

8楼2012-11-06 11:28:1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