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03 | 回复: 5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sxy5306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交流]
【求助】大电流低电压 常识
|
||
|
各位虫友,请问国家在大功率仪器方面用电的情况下 大电流低电压(交流电)方面的数值范围有没有规定啊?请告诉我啊 [ Last edited by mainpro on 2007-6-29 at 23:04 ]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07-06-30 21:41:56
3楼2007-07-03 19:21:52
4楼2007-07-04 14:48:20
5楼2007-12-13 20:42:54
willow555555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7389.1
- 散金: 2023
- 帖子: 1414
- 在线: 69.3小时
- 虫号: 102652
- 注册: 2005-11-14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化工与食品化工
6楼2008-01-16 10:38:43











回复此楼
只要符合输入端功率要求即可,主要考虑输入导线和变压器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