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99 | 回复: 1 | |||
[交流]
怎么回事,投了三个地方了,连个回音都没有 已有1人参与
|
|
明年6月毕业,上周开始往出发申请信,连着发了三个地方,两个美国,一个德国,这三个组的方向跟我目前做的课题相关度很高,基本上属于同一个领域。投出去已经一周多了,没收到一个回音,是不是我的cover lett或者什么地方出问题了? 我就是把cover lett直接粘贴在邮件正文中,附件是CV,邮件主题第一个写inquire for a post doctoral position,后面两个直接写inquiry,因为怕人家一看申博后的直接忽略。 本人科研不算差劲,publication也还凑合,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石沉大海了都。 求经验。。。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fansire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15 (高中生)
- 金币: 4612.2
- 散金: 2699
- 红花: 21
- 帖子: 1991
- 在线: 758.3小时
- 虫号: 1179590
- 注册: 2010-12-29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2楼2012-11-02 22:20:5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