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62 | 回复: 3 | |||
wbiny木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请问大家都是怎样实现撤稿的?我遇到点麻烦 已有2人参与
|
|
年中投了期刊A,说的是两个月给审稿意见,结果两个月后没给,问责编也不回信,就改投了期刊B…… 可是后来又过了半个月,期刊A的审稿意见回来了,接收了,而那时候期刊B连收稿消息也没给,就把A的版面费交过去了…… 再后来,期刊B给初审通过送外审的消息了,所以我必须撤稿!我真不是故意要一稿多投的…… 本小虫是第一次撤稿,想问问大家的撤稿经验……是主动告诉他么?还是到时拖着不交版面费?还是别的什么方法?都有什么后果啊?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遇到这种情况,可以要求撤稿吗?
已经有4人回复
IOP投稿遇到大麻烦,无法上传文件
已经有32人回复
投稿遇到点麻烦事
已经有3人回复
YauYau
木虫 (正式写手)
YY
- 应助: 229 (大学生)
- 金币: 2186.1
- 散金: 366
- 红花: 21
- 帖子: 968
- 在线: 758.1小时
- 虫号: 1853790
- 注册: 2012-06-09
- 性别: GG
- 专业: 中药药效物质
2楼2012-10-26 21:37:33
wbiny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9 (小学生)
- 金币: 3053.1
- 散金: 288
- 红花: 2
- 帖子: 175
- 在线: 238.5小时
- 虫号: 1820134
- 注册: 2012-05-16
- 性别: GG
- 专业: 土壤学
3楼2012-10-31 21:17:52
西夏一品堂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65 (初中生)
- 金币: 27974.1
- 散金: 57
- 红花: 5
- 帖子: 4060
- 在线: 338.8小时
- 虫号: 506168
- 注册: 2008-02-18
- 性别: GG
- 专业: 配位化学
4楼2012-11-06 09:32:1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