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850 | 回复: 5 | |||
[求助]
关于《太阳能学报》投稿的一个问题 已有1人参与
|
| 写了一篇文章,想投《太阳能学报》,我下了几篇文章,发现文章里面都没有英文摘要,不过看了网站上的投稿须知,又提到了要写英文摘要,但说的也不是很清楚。在这里请教大家了,投《太阳能学报》的文章需要写英文摘要么?有投过的前辈告诉我一下我,多谢了!!!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投稿JPS的一个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人工晶体学报》投稿交流
已经有38人回复
关于ees投稿的另一个问题,在线等
已经有3人回复
关于catalysis letters 的投稿。。一个小问题,谢谢!
已经有3人回复
急问!!!第一次投稿,意见是小修,但是有一个关于修改的问题向大家请教
已经有38人回复
请教IEEE投稿系统里的一个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问一个关于table footnote的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关于origin 8 图形格式转换一个小问题的解决
已经有15人回复
想请教大家一个关于复合材料投稿的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问一个关于投 Sensor & Actuator B 的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一个关于SCI检索的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ll9999
专家顾问 (文坛精英)
-

专家经验: +584 - SEPI: 2
- 应助: 8021 (教授)
- 贵宾: 60.073
- 金币: 290578
- 散金: 2941
- 红花: 710
- 沙发: 28
- 帖子: 37510
- 在线: 3178.5小时
- 虫号: 1410396
- 注册: 2011-09-21
- 性别: MM
- 专业: 区域发展管理
- 管辖: 电脑使用
2楼2012-10-25 09:27:01
3楼2012-11-05 11:49:40
lenwen1973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982.1
- 红花: 2
- 帖子: 339
- 在线: 44.3小时
- 虫号: 2108510
- 注册: 2012-11-05
- 性别: MM
- 专业: 半导体微纳机电器件与系统
4楼2012-11-05 20:45:14
5楼2012-11-21 13:42:28
6楼2018-09-13 09:46:4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