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671 | 回复: 9 | |||
[交流]
纽约的博后工资及生活 已有5人参与
|
| 有谁知道在纽约做博后工资一般是多少阿?住房以及生活开销呢?谢谢! |
» 猜你喜欢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5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2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5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双博士)老公申请国外博后,作为老婆怎样规划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呢?
已经有38人回复
博后第二年,多少工资?
已经有28人回复
有没有了解纽约城市大学 Advanced Science Research Center的
已经有17人回复
意大利博后工资咨询求助
已经有24人回复
新西兰博后咨询
已经有17人回复
咨询纽约博后工资
已经有23人回复
哥伦比亚大学博士后工资?
已经有8人回复
这个奥地利博后值得去吗?
已经有15人回复
关于美国博士后工资的问题,求助。
已经有38人回复
法国博士后工资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助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后工资平均水平
已经有19人回复
日本riken研究所的博后工资大概多少?
已经有18人回复
【原创】一个英国博士后的薪水税后是多少?
已经有32人回复
【其他】美国PNNL给国内过去的新博后年薪是多少?
已经有9人回复
wushibiao
荣誉版主 (职业作家)
小木虫优秀管理员
-

专家经验: +33 - 海博EPI : 2
- 应助: 236 (大学生)
- 贵宾: 7.165
- 金币: 27167.9
- 散金: 1265
- 红花: 144
- 帖子: 4173
- 在线: 1627.3小时
- 虫号: 822002
- 注册: 2009-08-04
- 性别: GG
- 专业: 天然有机化学
- 管辖: 文献求助

2楼2012-10-24 11:01:23
3楼2012-10-24 11:39:15
JunJr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海博EPI : 16
- 应助: 265 (大学生)
- 贵宾: 0.308
- 金币: 6397.4
- 散金: 1030
- 红花: 114
- 帖子: 2118
- 在线: 1757.9小时
- 虫号: 1081442
- 注册: 2010-08-25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信息学
4楼2012-10-24 23:36:37
kiruwa
专家顾问 (职业作家)
-

专家经验: +209 - 海博EPI : 2
- 应助: 418 (硕士)
- 金币: 6497.4
- 散金: 998
- 红花: 47
- 帖子: 3893
- 在线: 2113.4小时
- 虫号: 1568684
- 注册: 2012-01-08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微生物学
- 管辖: 海外博后

5楼2012-10-24 23:39:50
JunJr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海博EPI : 16
- 应助: 265 (大学生)
- 贵宾: 0.308
- 金币: 6397.4
- 散金: 1030
- 红花: 114
- 帖子: 2118
- 在线: 1757.9小时
- 虫号: 1081442
- 注册: 2010-08-25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信息学
6楼2012-10-25 00:47:17
wangfanhjb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版主
- 海博EPI : 1
- 应助: 214 (大学生)
- 贵宾: 0.06
- 金币: 6102.4
- 散金: 2694
- 红花: 7
- 帖子: 2016
- 在线: 587.5小时
- 虫号: 69376
- 注册: 2005-05-21
- 性别: GG
- 专业: 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

7楼2012-10-25 01:25:37
wangfanhjb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版主
- 海博EPI : 1
- 应助: 214 (大学生)
- 贵宾: 0.06
- 金币: 6102.4
- 散金: 2694
- 红花: 7
- 帖子: 2016
- 在线: 587.5小时
- 虫号: 69376
- 注册: 2005-05-21
- 性别: GG
- 专业: 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

8楼2012-10-25 01:26:26
9楼2012-10-25 03:44:01
10楼2012-10-26 10:47:29











回复此楼
这么贵啊,那博后至少要拿教授的工资才能活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