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22 | 回复: 5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讨论]弹出窗口导致死机!!!
|
|||
|
平时都用MYIE,好像没有什么问题。 也很自觉的点广告。 偶然用了IE,居然连续弹出无穷多个,我连按ALT+F4都来不及,以死机了事。 请考虑用IE的朋友们。谢谢。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5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5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a123456789a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6.787
- 金币: 2404.9
- 帖子: 2407
- 在线: 4.2小时
- 虫号: 18166
- 注册: 2003-07-06
- 性别: GG
2楼2004-07-19 13:04:21
better888
荣誉版主 (知名作家)
[兴趣转移中]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31.31
- 金币: 7410.3
- 红花: 2
- 帖子: 5252
- 在线: 136.1小时
- 虫号: 46395
- 注册: 2004-05-21
- 专业: 物理学I

3楼2004-07-19 16:34:37
hapwave
荣誉版主 (著名写手)
向日阳光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33
- 金币: 3080.6
- 散金: 14
- 帖子: 1655
- 在线: 15.4小时
- 虫号: 21205
- 注册: 2003-08-19
- 专业: 合成药物化学
4楼2004-07-19 18:04:54

5楼2004-07-19 20:29:49
| 支持! |
6楼2004-07-22 07:03:3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