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58 | 回复: 8 | |||
[求助]
学习催化的好找工作吗
|
|||
| 我是学习工业催化的女生,想在辽宁找工作,可是对这方面的了解不多,请问有没有靠谱的单位介绍下,谢谢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专业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85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7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7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光催化博士毕业后好找工作么?
已经有42人回复
读研该如何学习?
已经有10人回复
做催化剂的硕士好找工作吗
已经有53人回复
文献学习:Co3O4零下77度催化氧化CO(TEM和动力学分析可以发nature)
已经有34人回复
学习植物化学在北方好找工作吗?
已经有3人回复
不对称催化在在澳大利亚好找工作么?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请问各位大侠,关于去国外学习催化技术,哪个化工学院(美国或德国)比较厉害
已经有3人回复
【分享】EXAFS-扩展X射线精细结构谱精品学习课件
已经有25人回复
催化小硕好找工作不?
已经有39人回复
lengshuai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06 (高中生)
- 金币: 4866.3
- 散金: 137
- 红花: 7
- 帖子: 677
- 在线: 258.8小时
- 虫号: 1161291
- 注册: 2010-12-03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5楼2012-10-17 16:44:52
slowstar
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12 (小学生)
- 金币: 16720.5
- 红花: 2
- 帖子: 3383
- 在线: 803.3小时
- 虫号: 712881
- 注册: 2009-03-02
- 性别: GG
- 专业: 热力学

2楼2012-10-17 09:02:43
地狱血幽灵
专家顾问 (职业作家)
-

专家经验: +587 - C-EPI: 4
- 应助: 2108 (讲师)
- 贵宾: 0.297
- 金币: 14243.9
- 散金: 200
- 红花: 42
- 沙发: 1
- 帖子: 4451
- 在线: 424.5小时
- 虫号: 1268335
- 注册: 2011-04-17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 管辖: 催化
3楼2012-10-17 10:06:31
王晓萌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75 (高中生)
- 贵宾: 0.462
- 金币: 2664.6
- 散金: 7615
- 红花: 64
- 沙发: 1
- 帖子: 2096
- 在线: 221.9小时
- 虫号: 1262624
- 注册: 2011-04-12
- 性别: MM
- 专业: 金属有机化学

4楼2012-10-17 10:10:02
babsong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0 (小学生)
- 金币: 1859.5
- 散金: 2543
- 红花: 2
- 帖子: 589
- 在线: 921小时
- 虫号: 1439743
- 注册: 2011-10-12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6楼2012-10-20 16:29:46
zlfeifei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1670.5
- 散金: 2
- 红花: 1
- 帖子: 230
- 在线: 169.3小时
- 虫号: 2027856
- 注册: 2012-09-25
- 专业: 能源化工
7楼2012-10-20 16:53:44
8楼2012-10-21 12:58:21

9楼2012-10-22 23:22:00











回复此楼
。不要悲观,乐观乐观,笑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