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98 | 回复: 2 | ||
[求助]
请问有在做块体β-FeSi2的虫虫吗?求交流具有建设性的研究方面
|
| 请问块体β-FeSi2有前途不,特别是做掺杂?感觉现在国内外很少做的,因为ZT的值都比较小,还没有商业工业应用。做掺杂的话,请问现在可以掺杂些什么元素啊,除了Al、Mn、Co、Cr、Ni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2-10-26 11:57:29
蒋青松
荣誉版主 (著名写手)
- FPI: 2
- 应助: 108 (高中生)
- 贵宾: 2.984
- 金币: 1651.4
- 散金: 14011
- 红花: 44
- 沙发: 10
- 帖子: 2807
- 在线: 779.8小时
- 虫号: 1004061
- 注册: 2010-04-23
- 性别: GG
- 专业: 光子与光电子器件
- 管辖: 功能材料
3楼2012-10-27 09:32:4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