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87 | 回复: 3 | |||
lsllxq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做exchange student! 已有2人参与
|
|
我是一个研究聚合物材料界面的博士一年级的学生,想申请英国或者美国好点的学校做交换生开开眼界,不知道有没有可能申请到,目前毫无头绪,请问各位大侠有没有指点? 发表论文情况在web of science上如下,水分很大,只有一半第一作者吧。希望大家指导给予支持。 Total Articles in Publication List: 17 Articles With Citation Data: 17 Sum of the Times Cited: 383 Average Citations per Article: 22.53 h-index: 9 Last Updated: 10/08/2012 08:13 GMT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邀请函中联培身份为 exchange student 可以么?
已经有9人回复
请教留学身份问题-visiting exchange student
已经有6人回复
【交流】【想带硕士或博士生去新加坡做实验,生物化学,分子或微生物等专业】已完结
已经有45人回复
【交流讨论】哥伦比亚大学exchange PhD students
已经有7人回复
szzpanda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8 (小学生)
- 金币: 2829.8
- 红花: 2
- 帖子: 397
- 在线: 298.2小时
- 虫号: 1483154
- 注册: 2011-11-08
- 专业: 催化化学
2楼2012-10-10 18:49:11
lsllxq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4049.8
- 红花: 1
- 帖子: 613
- 在线: 84小时
- 虫号: 211289
- 注册: 2006-03-07
- 性别: GG
- 专业: 机械摩擦学与表面技术
3楼2012-10-10 22:52:45
4楼2012-10-11 14:06:0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