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60 | 回复: 1 | ||
[求助]
利用匀胶机旋转涂覆时,成不了膜。是什么问题。
|
|
利用匀胶机旋转涂覆时,低速档转没什么反应,高速档甩的时候,成了了膜,胶体甩出去了,只剩下几丝痕迹,胶体在基底片附着不了,是转速太快还是太慢,是胶体太粘稠还是太稀? 附:之前配了相同浓度的胶体,采用相同的转速会偶尔出现这种情况,但大部分都是正常的呈现完整的膜。 |
» 猜你喜欢
计划投资2亿的特提斯计划动力机制问题,魔都民工挑战中科院相关人员,谁的更有道理?
已经有11人回复
城乡规划学招收调剂 1名
已经有1人回复
地球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87人回复
【招聘】科研助理+五险一金
已经有20人回复
招聘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45人回复
香港城市大学 数据科学系+能源与环境学院 李堂华 课题组诚招全奖博士/博士后/研究助理
已经有51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匀胶机的真空泵貌似不工作了?
已经有5人回复
请问谁用过沈阳司乐公司的匀胶机(旋涂仪)
已经有5人回复
[size=4][color=Red]请教各位虫子有没有用过带机械装夹托盘的匀胶机[/color][/size]
已经有4人回复
2楼2016-03-31 10:04:0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