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43 | 回复: 2 | |||
gamewang木虫 (著名写手)
|
[交流]
Femto是否还有未来? 已有2人参与
|
|
好的技术并非总是有好的市场。从2005年Femto就由沃达丰提出了,Rel9也做了全面的定义。本以为会像ADSL一样每家装一个,但是一年又一年总是只开花不结果,到现在也只是海外有了比较大的商用,北美市场占了出货的50%. 中国市场还是没完没了的入网测试,小规模的试商用。有时候总在想会不会又是一个wimax,搞来搞去也商用不了。 中移动这二年终于发力了,飞峰也挣了一笔,不知道联通,电信会不会有跟进。Femto的未来在哪里呢,在国内还是在海外? Airvana, cisco, ip.access, ubiqsys,都小挣了一把,也许femto从一出生就适合中小企业,投资小见效快。 [ 来自科研家族 光之电 ] |
» 猜你喜欢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zongzhiyuan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42 (小学生)
- 金币: 1181.2
- 红花: 1
- 帖子: 179
- 在线: 155小时
- 虫号: 1201996
- 注册: 2011-02-12
- 性别: GG
- 专业: 通信理论与系统
2楼2012-10-06 14:14:57
jamebong007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13.4
- 帖子: 170
- 在线: 78.5小时
- 虫号: 1417223
- 注册: 2011-09-25
- 专业: 信息理论与信息系统
3楼2012-10-06 20:21:2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