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18 | 回复: 7 | |||
德克诺诺金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密码学方向申请联合培养是申请计算机科学还是数学系呢?求指教 已有4人参与
|
RT,现在进入联系导师阶段,有点迷茫啊~~~~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2-09-27 16:31:15
gen007gen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8 (小学生)
- 金币: 4954.7
- 散金: 69
- 红花: 3
- 帖子: 413
- 在线: 262.9小时
- 虫号: 1161736
- 注册: 2010-12-03
- 性别: GG
- 专业: 计算机科学的基础理论

3楼2012-09-27 18:35:07
德克诺诺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2 (小学生)
- 金币: 3045.2
- 散金: 33
- 帖子: 226
- 在线: 90.9小时
- 虫号: 2013412
- 注册: 2012-09-19
- 性别: GG
- 专业: 信息安全
4楼2012-09-27 23:43:13

5楼2012-09-29 10:08:01
miglee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9 (小学生)
- 金币: 3879.9
- 散金: 393
- 红花: 18
- 帖子: 533
- 在线: 238.8小时
- 虫号: 750200
- 注册: 2009-04-16
- 性别: GG
- 专业: 逻辑学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你想申请哪里的联合培养? 其实研究方向和专业本身的关系不大,和你想申请的地方和导师密切相关。 希望这个贴对你有用 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5015332 |
6楼2012-09-29 21:21:50
德克诺诺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2 (小学生)
- 金币: 3045.2
- 散金: 33
- 帖子: 226
- 在线: 90.9小时
- 虫号: 2013412
- 注册: 2012-09-19
- 性别: GG
- 专业: 信息安全
7楼2012-09-29 22:33:32
miglee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9 (小学生)
- 金币: 3879.9
- 散金: 393
- 红花: 18
- 帖子: 533
- 在线: 238.8小时
- 虫号: 750200
- 注册: 2009-04-16
- 性别: GG
- 专业: 逻辑学
8楼2012-09-29 23:13:4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