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25 | 回复: 9 | ||||
[交流]
对于比较大的陶瓷环/陶瓷板 等静压包覆有什么好的方法啊 已有4人参与
|
| 现在想做一个直径在200左右的陶瓷环 想用等静压压制 大家有什么好的包覆方法啊?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等静压 CIP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原创】板式陶瓷膜生产及供应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购买什么牌子的陶瓷膜比较好
已经有10人回复
【讨论】请问流延叠片排胶后冷等静压再烧结,陶瓷内部很粗糙,怎么回事?
已经有37人回复
yingzicai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草根
- 应助: 71 (初中生)
- 金币: 5146.3
- 散金: 119
- 红花: 12
- 帖子: 801
- 在线: 157.6小时
- 虫号: 1483361
- 注册: 2011-11-09
- 专业: 结构陶瓷

2楼2012-09-25 21:09:31
yingzicai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草根
- 应助: 71 (初中生)
- 金币: 5146.3
- 散金: 119
- 红花: 12
- 帖子: 801
- 在线: 157.6小时
- 虫号: 1483361
- 注册: 2011-11-09
- 专业: 结构陶瓷

3楼2012-09-25 21:13:08
4楼2012-09-25 21:18:38
mosleo
捐助贵宾 (小有名气)
- 应助: 81 (初中生)
- 金币: 1100.3
- 散金: 392
- 红花: 2
- 帖子: 294
- 在线: 38.1小时
- 虫号: 130005
- 注册: 2005-12-11
- 性别: GG
- 专业: 无机非金属类光电信息与功
5楼2012-09-25 21:35:44
nzh7010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1 (小学生)
- 金币: 14148.7
- 红花: 4
- 帖子: 914
- 在线: 255.4小时
- 虫号: 1500148
- 注册: 2011-11-19
- 性别: GG
- 专业: 无机非金属类电介质与电解
6楼2012-09-26 08:03:02
7楼2012-09-26 16:43:07
8楼2012-09-26 16:43:32
9楼2012-09-26 16:44:55
yingzicai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草根
- 应助: 71 (初中生)
- 金币: 5146.3
- 散金: 119
- 红花: 12
- 帖子: 801
- 在线: 157.6小时
- 虫号: 1483361
- 注册: 2011-11-09
- 专业: 结构陶瓷

10楼2012-10-06 14:28:1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