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84 | 回复: 3 | ||
[求助]
求助糖苷NMR高手,为什么我的端基氢化学位移值这么小,才4.1.
|
|
端基碳化学位移值100,与之QC相关的端基氢化学位移值4.07,耦合常数6.4,初步推断母核可能是邻二羟基的苯环。根据糖上其他位置的碳碳谱化学位移,初步推断,可能是葡萄糖。 不知道为什么端基氢化学位移会这么小,什么结构下会造成这种结果。求高手解释 |
» 猜你喜欢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2-09-26 08:45:08
3楼2012-09-26 11:12:05
wangfei.ac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PhEPI: 1
- 应助: 391 (硕士)
- 金币: 5988.3
- 散金: 382
- 红花: 18
- 帖子: 947
- 在线: 321小时
- 虫号: 1505634
- 注册: 2011-11-23
- 专业: 天然药物化学
4楼2012-10-05 20:07:5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