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59 | 回复: 3 | |||
无才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无才
|
[交流]
树脂产品装配前完好,装配后出现鼓泡(像分层),请大侠帮忙。 已有1人参与
|
| 我做了一个树脂产品,先做了一个环氧树脂发泡板,固化后将表面清洗干净,然后又在环氧表面倒一层聚氨酯预聚物和交联剂,在一定条件下固化,固化后检查完好,没有出现表面缺陷和树脂分层。当我将其打孔后用胶水和螺钉将其装配到法兰上时,出现问题了,树脂产品的一边鼓包了,手指按上去好像有气体,我觉得是分层了,但在装配前是完好的,没有分层,请各位同仁给出您的见解,谢谢。 |
» 猜你喜欢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树脂产品装配前完好,装配后出现鼓泡(像分层),请大侠帮忙。
已经有4人回复
树脂产品装配前完好,装配后出现鼓泡(像分层),请大侠帮忙。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2-09-24 20:20:56
无才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无才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11312.8
- 散金: 5
- 红花: 8
- 帖子: 5454
- 在线: 356小时
- 虫号: 625514
- 注册: 2008-10-14
- 专业: 应用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3楼2012-09-24 20:40:35
无才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无才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11312.8
- 散金: 5
- 红花: 8
- 帖子: 5454
- 在线: 356小时
- 虫号: 625514
- 注册: 2008-10-14
- 专业: 应用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4楼2012-09-24 20:42:0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