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61 | 回复: 3 | ||
集气瓶铁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关于毕赤酵母培养问题,知道的帮忙看一下,谢谢了!
|
|
本人正在做毕赤酵母的致死率实验,文献上给出的毕赤酵母的培养方法为: (1) 从平板上挑P. pastoris单菌落于5 mL YPD液体培养基中,30ºC培养12 h。 (2) 取适量培养液接种于100 mLYPD培养基,30ºC培养至OD600为1.2左右。 但是我们一般都是直接接种到50mlYPD培养基,然后培养24h至OD为1.2左右,这两种培养方法有什么区别?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毕赤酵母电转化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教,在重组毕赤酵母菌体培养的过程中,培养基的pH逐渐下降是什么原因呢,
已经有8人回复
毕赤酵母培养 YPD培养基可以用什么培养基代替
已经有8人回复
毕赤酵母培养温度
已经有5人回复
毕赤酵母扩大培养需要提供大量氧气吗?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交流】毕赤酵母表达用培养基BMGY BMMY的详细配制方法,请赐教。
已经有14人回复
【分享】精心收集的关于毕赤酵母表达的专题,多多支持哈!
已经有5人回复

集气瓶
铁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91.8
- 散金: 12
- 帖子: 202
- 在线: 41.2小时
- 虫号: 1757178
- 注册: 2012-04-15
- 性别: GG
- 专业: 微生物生理与生物化学

2楼2012-09-24 09:26:16
foxcl
铁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8 (小学生)
- 金币: 2025.2
- 散金: 4
- 红花: 3
- 帖子: 359
- 在线: 60.4小时
- 虫号: 1257868
- 注册: 2011-04-07
- 专业: 微生物生理与生物化学
3楼2012-09-24 11:17:55
集气瓶
铁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91.8
- 散金: 12
- 帖子: 202
- 在线: 41.2小时
- 虫号: 1757178
- 注册: 2012-04-15
- 性别: GG
- 专业: 微生物生理与生物化学

4楼2012-09-24 13:00:4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