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059 | 回复: 7 | |||
[求助]
湿法装柱,湿法上样问题
|
| 硅胶柱湿法装住,湿法上样样品溶于氯仿甲醇3:1,我想从用10:1开始洗脱,那刚开始装柱的时候溶剂用10:1还3:1啊?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天然产物化学 |
» 猜你喜欢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过柱子,湿法上样
已经有21人回复
湿法装柱,干法上样的时候,什么时候加样?是溶剂和硅胶层相切还是?
已经有7人回复
过柱子的问题
已经有24人回复
干法装柱和湿法装柱、干法上样湿法上样时应注意的事项和具体操作步骤
已经有12人回复
关于二氯甲烷的过柱子的问题。
已经有38人回复
【求助】湿法装柱,干法上样
已经有7人回复
【交流】关于装硅胶柱选择方式的问题,请教!
已经有9人回复
【讨论】湿法装柱干法上样时如何梯度洗脱
已经有6人回复
【讨论】干法上样的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关于干法装柱和湿法装柱
已经有26人回复
【求助】关于湿法装柱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助】湿法装柱,干法上样的详细步骤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助】硅胶柱的装柱问题
已经有27人回复
求助(湿法装柱)
已经有13人回复
maol83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4 (小学生)
- 金币: 2118.3
- 红花: 1
- 帖子: 255
- 在线: 27.9小时
- 虫号: 1208479
- 注册: 2011-02-21
- 性别: GG
- 专业: 合成药物化学

2楼2012-09-20 12:15:32

3楼2012-09-20 12:22:06
lifeliuyan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 PhEPI: 1
- 应助: 3913 (副教授)
- 金币: 48829.6
- 散金: 890
- 红花: 208
- 帖子: 4735
- 在线: 635.4小时
- 虫号: 1141109
- 注册: 2010-11-07
- 性别: MM
- 专业: 中药药效物质
4楼2012-09-20 12:23:57
5楼2012-09-20 12:56:07

6楼2012-09-20 16:51:48
7楼2012-09-23 07:53:53
8楼2017-05-02 16:35:3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