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663 | 回复: 14 | ||||
[求助]
交流阻抗的半圆太扁怎么改进
|
||||
| 我做的是自组装,测出来的阻抗半圆太扁,不知道要通过什么方法改进。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电化学 | 微流控芯片 |
» 猜你喜欢
储能与电子材料课题组 招收硕士 or 博士研究生——以色列理工-GTIIT联培
已经有19人回复
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 Marco Giorgetti 教授课题组招收同步辐射方向CSC博士生、博士后
已经有15人回复
分析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75人回复
江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能源光催化团队招博士1名,欢迎联系报名
已经有0人回复
书籍和论文
已经有1人回复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李腾飞课题组招聘电催化博后和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锆合金吸氢材料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26年电池方向博士申请
已经有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阻抗半圆到第四象限,说明什么问题?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阻抗谱低频感抗弧不是半圆趋势 该怎样拟合
已经有22人回复
【求助】CaCu3Ti4O12陶瓷复阻抗谱(cole-cole半圆)的测量
已经有6人回复
【交流】为什么我的阻抗谱测出来没有半圆呢?
已经有6人回复
6楼2012-09-18 17:06:12
Jackcd12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 ECEPI: 13
- 应助: 2150 (讲师)
- 金币: 14024.5
- 红花: 366
- 帖子: 7653
- 在线: 2165.9小时
- 虫号: 1865159
- 注册: 2012-06-20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2楼2012-09-18 11:35:55
3楼2012-09-18 15:09:00
Jackcd12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 ECEPI: 13
- 应助: 2150 (讲师)
- 金币: 14024.5
- 红花: 366
- 帖子: 7653
- 在线: 2165.9小时
- 虫号: 1865159
- 注册: 2012-06-20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4楼2012-09-18 15:35:53
5楼2012-09-18 16:58:42
7楼2012-09-18 17:59:40
8楼2012-09-19 09:12:47
yql520
木虫 (正式写手)
- ECEPI: 1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3742.6
- 散金: 683
- 红花: 7
- 帖子: 579
- 在线: 135.8小时
- 虫号: 1115929
- 注册: 2010-10-07
- 性别: GG
- 专业: 应用有机化学

9楼2012-09-19 09:47:53
lapuland
铜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9 (幼儿园)
- 金币: 2250.4
- 散金: 57
- 红花: 13
- 帖子: 575
- 在线: 132.7小时
- 虫号: 974868
- 注册: 2010-03-18
- 专业: 无机材料化学
10楼2012-09-20 00:20:4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