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75 | 回复: 2 | |||
suzuqiang银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做研究不能怕麻烦啊 已有1人参与
|
| 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做的还不够,老是怕麻烦,做东西也有些马虎了,这怎么能做好学术呢?哎,思想还停留在大学的感性基础上,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同感啊,以后真的严格要求自己啊! |
» 猜你喜欢
德国回国后的感想
已经有0人回复
德国回国后的感想
已经有0人回复
工程热物理与能源利用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63人回复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资源与环境(安全工程领域)专业硕士研究生尚有可调剂名额
已经有1人回复
【模拟经典书】《Handbook of Materials Modeling》2020年 第2版
已经有4人回复
陶瓷销盘实验销材料求助
已经有2人回复
国自然申报交流祈福
已经有99人回复
哈尔滨理工大学材料加工工程专业26秋入学博士尚有少量招生名额
已经有0人回复
C/C-SiC复合材料材料性能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本人本科和研究生都在985,但学的材料专业,问毕业工作做什么好啊
已经有48人回复
国内外哪些大学或者研究机构,或者 哪些位材料学家 做金属基复合材料比较有名啊?!~
已经有50人回复
【求助】研究生不做实验能不能毕业。
已经有37人回复
【求助】催化剂的焙烧问题
已经有21人回复
生物工程生物化工专业研究生,做研发工资一般多少啊?
已经有8人回复

2楼2012-09-18 08:43:26
suzuqiang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91.1
- 帖子: 141
- 在线: 65.8小时
- 虫号: 1939170
- 注册: 2012-08-14
- 性别: GG
- 专业: 机械测试理论与技术

3楼2012-09-18 09:16:5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