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30 | 回复: 7 | ||
[求助]
TGDTA要做基线扣除么
|
| 现在用精工的EXSTAR6000,TGDTA6200做热重差热分析。做的TG和DTA基线漂移都比较大,请问分析的时候用基线扣除么?怎么扣除?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_andalusia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9 (小学生)
- 金币: 1133.8
- 散金: 156
- 红花: 5
- 帖子: 172
- 在线: 210.3小时
- 虫号: 933685
- 注册: 2009-12-26
- 专业: 热分析与能谱分析
2楼2012-09-12 17:03:13
3楼2012-09-13 09:15:19
_andalusia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9 (小学生)
- 金币: 1133.8
- 散金: 156
- 红花: 5
- 帖子: 172
- 在线: 210.3小时
- 虫号: 933685
- 注册: 2009-12-26
- 专业: 热分析与能谱分析
4楼2012-09-13 12:53:11
5楼2012-09-13 14:26:24
_andalusia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9 (小学生)
- 金币: 1133.8
- 散金: 156
- 红花: 5
- 帖子: 172
- 在线: 210.3小时
- 虫号: 933685
- 注册: 2009-12-26
- 专业: 热分析与能谱分析
6楼2012-09-13 14:56:03
7楼2012-09-18 15:10:09
8楼2012-09-19 14:44:24











回复此楼